英菲尼迪qx50发动机停产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是的,英菲尼迪qx50发动机已经停产了,听说这款车的发动机产量不足,所以就停产了:

1、英菲尼迪QX50采用了英菲尼迪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这款车的前脸造型与英菲尼迪旗下的其他车型比较相似;

2、中网部分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两侧的灯组造型也颇为个性,LED大灯在点亮后的效果比较不错;

3、整个前脸营造出了非常前卫时尚的风格,视觉效果出众,尾部造型有着传统SUV应有的曲线,层次感很强;

4、并且双出的排气造型增强了运动感,因此英菲尼迪QX50的外观对比BBA的中型SUV而言也不会落下风。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错,这款车的发动机停产了,这款车在动力方面的配备是非常厚道的,与奥迪Q5L和宝马X3入门车型动力较低的做法不同,英菲尼迪QX50的入门车型就有很高的马力,这款车全系标配2.0T发动机,入门车型最大马力245匹,中高配车型最大马力272匹,峰值扭矩同为380牛米,全系标配CVT变速箱,动力表现非常出色。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停产了,英菲尼迪QX50的各方面表现都是完全不输给其他豪华品牌中型SUV的,并且这款车的动力表现非常出色,只是由于新车上市时间并不长,所以目前优惠幅度不算大,如果比较在意性价比,可以等这款车放开了优惠之后再选择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