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致g3是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致G3搭载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生产的4A91 1.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75kW(102PS):

1、英致G3前格栅采用三辐条设计,顶部辐条镶嵌有品牌标识,前大灯设计融入了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元素,包括LED灯眉、大灯透镜都配置都具备;

2、这款车型的前保险杠设计诉求硬朗与肌肉感,两侧的进气口内,设计了双横向镀铬装饰亮条;

3、英致G3车身尺寸为4066mm/1737mm/1657mm,轴距为2502mm,定位于小型SUV。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英致g3使用的是4A91S和4A15两款发动机,都是沈阳三菱提供的 ,英致g3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12马力,最大扭矩141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底盘方面,该车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和扭转梁式半独立后悬挂系统。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英致g3这款车的发动机是三菱的,英致G3底盘调教源自于美国顶级团队(AVT)的精心调校,新款G3底盘做了全面的设计和调教,其结构成熟性、稳定性、操控性与舒适性达到完美平衡。再加上搭载的1.5升三菱原装技术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德国格特拉克的5速手动变速器这套黄金动力组合,在充分发挥发动机动力性能的同时,也体现了更卓越的操控性,获得更畅快的驾驶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