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最小离地间隙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3.0 TFSI quattro(200千瓦)进取型2012款最小离地间隙204毫米,3.0 TFSI quattro(245千瓦)技术型2012款最小离地间隙204.8毫米。(数据来源百度百科)

新车型还装配了奥迪connect互联科技,用户可随时随地在线查看新闻,还能与奥迪服务人员建立一对一连接,并将查询到的信息发送到车辆上,同时该技术还具备道路救援呼叫服务功能。

以奥迪Q7 2023款55 TFSI quattro S line运动型为例,其车身尺寸:长为5067毫米、宽为1970毫米、高为1715毫米,轴距为2999毫米,油箱容积为85升。

搭载了3.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是340匹,最大功率是250千瓦,最大扭矩是500牛米,与其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前后悬架采用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以上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