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v5怎么样口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华v5这款车的口碑挺好的,性价比也高:

1、最大优点:外观大气时尚,车身线条流畅;内饰布局合理,配置不错;空间宽敞充裕;底盘高,操控灵活;

2、最大缺点:动力一般;发动机噪音大较多等小毛病较明显,大多数网友反映定价偏高,性价比一般;

3、外观:中华V5整体造型大气时尚,前脸沿袭了家族中字型设计,整体线条流畅动感,网友评价“中华V5,确实很威武,好像宝马的X1啊”;

4、内饰:内饰方面,整体较为简洁,布局合理,部分网友反映内饰设计过于中规中矩;但仪表盘设计比较清新,方向盘设计样式比较新颖,手感不错;中控功能按键布局清楚,操作方便;配置不错,不过有部分网友反映新车异味较大;

5、空间:整体空间宽敞充裕,头部和腿部空间舒适,座椅包裹性不错,网友评价“坐后排,空间还是不错的。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V5外观可以,其他的还真不行,前脸栅栏摸了,稍微用力估计都可以掰断,动力实在无法接受,1.6的动力本来就差,开几年后再卖估计都没有人要!1.5T的发动机数据也很一般,不是机械增压,开高速时动力会好点。建议华晨高层好好考虑,动力不足和细节处理好,来个改版才会有销量。至于价格,现在的这车偏贵2万左右!没有性价比!不然就是不买日本车也不会有人考虑中华。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华v5这款车的口碑相对比较一般,它的优点:外观大气时尚,车身线条流畅;内饰布局合理,配置还挺好的。缺点:发动机噪音大较多等小毛病较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