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中华v5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虽然说这车是16年款的,但是外观其实并不过时,而且配置挺不错的:

1、比较难以接受的恐怕就是它的内饰,虽然说采用的是怀抱式设计,便于驾驶员的操控,但无论是触感还是视觉效果,都令人无法满足,单调的颜色,普通的按键设计,就连中控彩屏都没有,这样的设计在现在看来,一旦竞争优势都没有;

2、不过配置方面其实还是可以的,高配车型有胎压报警、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等,而且倒车雷达/影像也是标配,而且还标配了定速巡航系统,还有上坡辅助、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外后视镜加热等,实用的配置还是挺丰富的,可惜就是手动空调可能比较受到吐槽;

3、空间方面的话还是很够用的,全家人坐在里面都说舒服的那种,空间还是比较大的,全家自驾游也不会感觉拥挤,而且后备箱的空间完全足够放下出游的行李工具,实用性非常强。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V5外观可以,其他的还真不行,前脸栅栏摸了,稍微用力估计都可以掰断,动力实在无法接受,1.6的动力本来就差,开几年后再卖估计都没有人要,1.5T的发动机数据也很一般,不是机械增压,开高速时动力会好点。建议华晨高层好好考虑,动力不足和细节处理好,来个改版才会有销量。至于价格,现在的这车偏贵2万左右,没有性价比,不然就是不买日本车也不会有人考虑中华。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华v5外观造型饱满圆润,柔和了商务与运动风,整体结构看起来还是比较舒服的。虽然说这款车是16年推出的,但现在看来也一点都不过时,而售价方面指导价为8.98-14.58万元,另外还有2万元左右的优惠,最低售价低至6.98万元,价格方面完全能够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