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v5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华v5在动力方面还是比较给力的,而且配置挺不错的,值得入手:

1、高配车型有胎压报警、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等,而且倒车雷达/影像也是标配,而且还标配了定速巡航系统,还有上坡辅助、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外后视镜加热等,实用的配置还是挺丰富的;

2、空间方面的话还是很够用的,全家人坐在里面都说舒服的那种,空间还是比较大的,全家自驾游也不会感觉拥挤,而且后备箱的空间完全足够放下出游的行李工具,实用性非常强;

3、动力方面的话,该车搭载的是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2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也就是所谓的板悬,实际乘坐并不会觉得很硬,综合来看中华v5怎么样呢,用来家用还是挺合适的,毕竟空间和实用性配置还是很不错的,价格也比较亲民,款式老了点也还是能够接受的。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华v5比较难以接受的恐怕就是它的内饰,虽然说采用的是怀抱式设计,便于驾驶员的操控,但无论是触感还是视觉效果,都令人无法满足,单调的颜色,普通的按键设计,就连中控彩屏都没有,这样的设计在现在看来,一旦竞争优势都没有,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值得入手。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华v5外观造型饱满圆润,柔和了商务与运动风,整体结构看起来还是比较舒服的。虽然说这款车是16年推出的,但现在看来也一点都不过时,而售价方面指导价为8.98-14.58万元,另外还有2万元左右的优惠,最低售价低至6.98万元,价格方面完全能够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