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600插usb不能听歌咋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t600插usb不能听歌的处理方法:

1、这种情况首先要检查一下你放到U盘里面的歌曲格式是否是缤智播放机的播放格式;

2、如果格式是对了,可以的话找部也能有U盘播放功能的车来试试看是不是U盘问题;

3、如果以上两个问题都不是问题的话,然后您车如果是豪华版有两个USB接口的话,都试试看,因为有可能是主机的线没接好。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的U盘可能不兼容,有可能容量太大。而且一般车载USB兼容MP3格式的会好点,注意音乐格式。

1、U盘需要为FAT32格式,如果U盘不是此格式,将其格式化为此格式即可。

2、U盘需要为单个分区,不能有隐藏分区存在(做了启动盘的U盘是有隐藏分区的)。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用肯定是U盘装歌的文件夹没有正确,一般车载的不用把歌装在文件夹里面。可以把USB先格式化一下,还有就是汽车音响系统的文件格式改变了,你的歌曲才会无法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