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600运动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t600运动版性价比很高,可以入手:

1、众泰T600运动版车型于2016年5月26日正式上市,该车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的共11款车型;

2、售价区间为9.58-14.98万元 ,且最新款T600运动版车型推出了1.5T和1.8T两个动力系统共9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9.28-14.28万元;

3、新款T600运动版搭载语音控制系统和车联网功能,让新车在智能化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另一方面是采用1.8T 6DCT的全新动力组合。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刚入手的众泰T600运动版,在买之前了解的挺多的。现在叫众泰新T600运动版,有1.5T和1.8T两个动力共9款配置车型可选,我提的是1.8T尊贵,开了几个月还挺好用的,尤其是那个车联网真的挺方便的,没想到现在就可以用手机控制汽车了。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你预算1012万元价位的时候, 我个人不推荐众泰车型,建议可以考虑吉利博越 或者哈佛H6系列,质量稳定方面以及后期保值率方面说实话跟众泰差距蛮大的,众泰车型主要优势也就是同价位配置高些,空间略大点,动力系统以及故障率方面不具备优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