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600怎么样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t600:

1、众泰T600前脸设计颇具B级车的感觉,流动的几根线条向前方收缩,与细长的前大灯汇聚于进气栅格,流畅而硬朗,厚重的力量感自然流露;

2、前大灯造型独特,跨越侧身和前脸,作为整车线条的一部分,狭长而不乏质感,很有一种国际的感觉,高挡而典雅;

3、尾部是一个饱满的“背影”,给人很强的安全感。镶嵌的红色尾灯,呈蝎型,像两只眼睛,有点模仿奥迪Q5的设计,但是形状显然不同。“目光”稍显犀利,三条线从尾灯出发,向全身伸展,展现柔美的另一面;

4、T600的后视镜做工相对比较细腻,整体性很强,底部一排小灯很有设计感,马上使后视镜与众不同。车门把手的手感极佳,众泰标志与进气栅格完美结合,漂亮的尾灯及尾灯下的“众泰汽车”字样,轮毂黑白相间的设计,都从细节体现着这款车的优良品质。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行车电脑、驾驶席腰部支撑、副驾驶手动4项调节、后排中央扶手、电动开启行李箱等配置。精英型以上增配了刹车优先系统、儿童安全锁、碰撞自动解锁功能、花粉过滤系统、导航系统、发动机防盗锁止等配置。旗舰级的尊贵型增配了氙气大灯、自动头灯、前大灯自动调节、全景影像、电子驻车系统、胎压监测系统、自动恒温空调等科技配置。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采用了全黑色搭配银色装饰的设计,整洁大方,中控部分区域的钢琴漆装饰对提升挡次起了很大作用。此外,众泰T600的三辐式方向盘提供了音响控制和蓝牙通话功能,双炮筒式仪表盘也非常符合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