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z100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z100这款车官方指导价:3.0 - 3.5万,目前已经停售了:

1、众泰Z100采用众泰公司自主开发的1.0L高效节能发动机,在满足基础动力同时,辅以BOSCH提供电子燃油喷射系统,能做到精准稳定喷油、点火,使燃油利用率更高,相比同级别A00级微型轿车,Z100综合油耗仅5.3L/百公里,更加节省燃油;

2、流畅的线条、圆润充满动感车身,众泰Z100虽是A00级微型轿车,但2360mm的轴距和1405mm的轮距,确保了驾乘空间的舒适性;

3、众泰Z100全车分布丰富的储物空间,且后排座椅可以放倒进一步拓展行李厢空间,实现小车大容量的设计理念。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z100这款车只需要3万就能买到了,众泰Z100做为一款时尚、经济型代步型轿车,与同级别的A00微型轿车相比,众泰Z100在无论在配置上、价格上,还是在操控、省油、安全上都具备相当的优势,同时,作为一款民族自有品牌,在当下倡导购买国货的大环境下更显与众不同。同时众泰Z100在设计时主要考虑为年轻时尚群体的代步工具,在满足舒适行车、经济行车的基础上,采用更加科学合理的布局和设计,创造了代步型家庭轿车的新标准,相信这种务实、舒适、安全的设计更加能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Z100是众泰公司2013年倾心打造的全新力作,是众泰公司继众泰Z300之后又一战略产品,售价在3.5万左右,可以说是非常便宜的一款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