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z300保养灯怎么归零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z300保养灯归零方法:

1、关闭点火开关,同时按住仪表两个按钮保持不动,打开钥匙到仪表灯全部亮起,等板手灯熄了,松开两个按钮里程归零按钮,关闭点火开关后重新打开,保养归零就做好了;

2、众泰Z300的轴距达2700mm,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65mm、1766mm、1486mm,最小离地间隙为150mm,前轮胎规格为205/55 R16,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并装有横向稳定杆,在紧凑车型中名列前茅;

3、长轴距也使得Z300的空间表现十分优异,后排坐3名乘客完全没有压迫感,中间乘客的脚下空间同样表现的很宽敞,且平整度也很好。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首先将众泰z300处于通电状态,不要点火;

2、用方向盘右侧的拨杆找到保养周期,长按ok键就可以进入选项;

3、然后就会显示距离下次保养的里程和时间,再次长按ok键,直到显示5000公里/六个月就完成保养灯归零了。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保养灯归零的方法就是先把电源关上,左手按仪表板上的按钮10秒钟,右手启动电源,注意不要发动汽车,这样就可以把保养灯消除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