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z300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z300二手车如果年限还行,车况良好,价格实惠,还是挺好的,值得入手:

1、众泰Z300的轴距达2700mm,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98mm、1766mm、1486mm,在紧凑型车型里具有绝对优势。众泰Z300新视界版前脸造型凌厉,重新设计的机舱盖和前包围线条使雕塑感和层次感显著提升;

2、横贯式上进气格栅、矩阵式LED日间行车灯、一体式下格栅均为当前流行设计。侧面高腰线设计简洁明快,战斧涡轮式双色电镀轮毂极具冲击力,车身加长至4598mm使侧面视觉上更为运动修长;

3、后尾部设计更具特色,眩目科技LED光带式尾灯的运用,粗壮的后尾门镀铬装饰,空气导流式的后包围下沿设计,运动感进一步提升。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要看具体的车况的,如果是车龄、车况、价钱都还可以的话,是可以买的,如果之前有过泡水的情况、火烧的情况、出过事故、大修过等情况建议就不要购买了。众泰Z300新视界版中控台设计很有层次感,且中控材质为搪塑工艺,触感较软。座椅采用来自江森的黑色皮质座椅,很有挡次,黑色座椅耐污性好,易于打理。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汽车状况良好,价格合适,值得购买,作为轻型代步车,还是很不错的,节油,外观,空间,内饰等都不错,比较适合家用车。众泰Z300搭载1.5L TNN415B发动机,最大功率甚至达到了83KW(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1N·m,采用VVT可变正时系统,通过ECU智能调节发动机凸轮的相位,使气门开启/关闭的时间随发动机转速的高低进行智能调配,提升发动机工作效率,提高功率输出,为行驶提供澎湃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