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两厢和三厢哪个好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逸三厢好,二者区别是外观不同,空间不同,价格不同:

1、首先,空间比想象的要大得多。虽然车身长度仅为4541毫米,轴距已达到2688毫米。实际经验表明,175mm乘客的后腿仍有两个以上的拳头;

2、在整个试驾过程中,后排并不限制我的活动范围,无论是半卧还是葛优瘫痪,朗逸 双车厢式的后座都可以满足车还配备了大型全景天窗,进一步拓宽了后视图,使后座成为非常令人愉快的事情;

3、值得一提的是,后座缓冲长度增加了75毫米。我们应该知道,在中国,后排的乘车率很高,大多数坐在后排的人都是父母的长辈。长靠垫对他们的腿很有帮助。这样可以避免长途汽车的疲劳。可以说,朗逸对中国消费者的心理得到了准确的把握;

4、其次,虽然朗逸的内饰部分仍是大众熟悉的风格,但是搪瓷材料用银色装饰板和亮黑色锥形装饰板为室内增添了一点质感,视觉效果同样年轻。再次,两厢版前脸和三厢版前脸没有太大区别,但格栅部分增加了许多六角形运动元素以定义更年轻。还有很多其他的细节,如更多的倾斜D柱线,三维双腰线,全新LED灯具等,都让这款车给别人和三厢版本的朗逸一种不同的感觉;

5、新车族式的立体尾巴设计坚韧而富有张力,线与面的结合非常巧妙,驾驶这种“时尚男人”旅行是一种莫名的刺激。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逸两厢好,两厢和三厢在车辆尺寸设计和风格设计上有区别。两厢版本在车尾尺寸上有全方位的提升,车侧的差别很大,尤其是C柱后半部分的区域,两厢在线条过渡上做得更到位。而在外观上,两厢设计更加有运动感;1.6升自然吸气排量发动机与成熟的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绝对是一组好CP,变速箱能够领会驾驶者的意图,轻踩油门时就腾腾地将挡位悄悄挂到了最高挡位,这一切都是一个目的——节油;高速油耗在6左右,而城市道路带空调情况下也不会超过10,综合大概在8.5的样子,表现还是很出色的。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认为两厢版好;因为大众朗逸的车尾设计,并不是简单的取消了后备箱,上海大众采用了类似德国奥迪A3 Sportback的设计理念,对车尾空间进行了优化设计。所以虽然是两厢车,但后备箱空间非常大。实用性比三厢车更好。因为车尾掀背门开口比三厢朗逸的开口更大,可以放心更大超大超高的东西。另外,朗行的车顶也可以安装行李架,装更多的旅行用品,而三厢车就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