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迈x5钥匙怎么换电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迈x5钥匙更换电池;

1、首先将银色装饰拆开,然后将钥匙掰开就可以看到电池了,拆除电池更换就可以了;

2、大迈X5超值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527mm×1836 mm×1682mm,轴距为2680mm。内饰方面,大迈X5 1.6L超值版车型采用黑米双色内饰,整体色调突显家用风格。同时,新车门板的造型经过重新设计,门板储物能力和扶手舒适性得到提升;

3、配置方面,大迈X5 1.6L超值版全系标配电子手刹、LED尾灯及PM2.5过滤装置。其中1.6L时尚型车型还增加了可开启的全景天窗等配置,是这个价位为数不多配备全景天窗的SUV;

4、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51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迈X5是一款造型精致时尚,内饰现代豪华、配置丰富科技、动力强劲环保、品质优越合资的高性价比产品;大迈X5是众泰汽车花巨资打造的全新SUV品牌,整合高端技术,生产基地在江苏,全新的生产线使其制造水平达到了合资品牌的水准,无论在品质、工艺、性能等方面都要比众泰汽车现有产品有所提升;大迈x5钥匙更换电池,将银色装饰拆开,然后将钥匙掰开就可以看到电池了,拆除电池更换就可以了。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迈x5钥匙没电直接去修理厂更换就可以了更换遥控器电池的费用在十元左右,费用并不高,及时处理,保证行车的舒适性;动力方面,大迈X5白金版发动机在现有基础上提升了发动机的低速扭矩,最大净扭矩达到215N·m/(1700-4500r/min);与此同时,该发动机对进气岐管、进排气道和燃油室进行了优化并对缸盖及活塞进行了轻量化设计;保证了发动机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较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