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23是国几排放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323车型的尾气排放应该是国三排放标准的:

1、海马323车厢内部整体做工精致,仪表台仍采用原装进口配件,美观与细致度有日本车一贯水准,但可明显看出是较旧款的设计。中控台向内收缩,即使在白天辨识性也让人有些为难,当然,熟悉之后操作诸如音响之类不会存在难度。有失也必有得,中控台与挡把之间相当宽阔,无论是功能操作还是使用烟灰缸和杯架都更加方便;

2、这款323的车内空间属于中等水平,前排座较为宽敞,后排腿部空间适中,但后排乘客上下略有局促感,车子并不高,但头部仍有足够空间;

3、标准型的配置包括电动门锁、电动窗、可收折电动车外后视镜,车内线控开启车尾箱和油箱盖。豪华型则加装真皮座椅与单碟CD主机。而时下颇为流行的ABS和安全气囊则暂时无法提供。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323车型的尾气排放是国三排放标准的,具体您可以看车子玻璃右上角的环保标识,那上面有标注的。海南马自达323轿车采用日本马自达323设计,于1992年正式引进生产。采用的是原装1.6升化油器引擎,在当时来说算是较为先进的一款国产车型。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海南马自达323车型的尾气排放应该是国三排放标准的,但是现在应该只能达到国二排放标准,具体可以看车型的环保标识,那上面有标注该车的尾气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