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23二手车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323二手车价现在已经在2万左右吧:

1、马自达323当年很流行的,当时这款车确实不错,买的人很多,而且好评也多;

2、但是我个人觉得,现在了这车就不要买了,如果你是长久用的话。车都已经要淘汰了,现在买没必要了,就算是个没质量问题的车,开上两三年,肯定会坏的,毕竟都那么旧了,车早都停产了,再过那么多年,坏了以后配件都不好找;

3、这款车新车不算费油,旧一些的车油耗肯定上升,但是不会太高的。都这么老的车了要买的话就手动吧,自动挡的更划不来,维修费高,而且配件会更难找。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这款车的价格区间是:1.00-3.98万,至于具体的价格还得根据车况以及具体的配置才能确定。 二手车一个车一个品相,同样是10年的车,同样跑了20W公里,由于未知是否发生事故,驾驶习惯不同,车况相差可能非常大。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23车到是不错,但你的这辆如果是很久的话,那么就要看里程数、是否有大事故,排除以上,总得讲这车还是可以的,现在的价格在1万多吧,主要是车龄有点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