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安l拓界版6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安l拓界版6座空间大,挺好的:

1、随着国内用车的需求逐渐由个人向家庭倾斜,家用MPV车型的需求也大了;

2、途安L作为老牌的家用MPV车型,在欧美一直都是热门车型。途安L拓界版是途安L的升级版,普通和拓界版没有所谓的谁更值得入手;

3、拓界版主要是对车身尺寸进行了调整,离地间隙增加到了143mm,长度增加了10mm、宽度增加5mm车身增高了23mm。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这款车主要是因为实用,其次是新款拓界版外观设计比较新潮,相比老款的那种中庸感,拓界版显得更加运动年轻。途安L有很多优点是其它车型所不具备的,非常宜家宜商的一款车,目前很多国产车同价位做的也很好,15-20之间的唐二代,GS8,GM8等,这三款车的空间方面非常不错,而且配置也很丰富,唯独没有途安L的空间利用灵活,油耗更低,人性化设计,还有大众良好的操控性。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安l拓界版6座主要是空间大,操控性方面,大众的操控性还是不错的,虽然之前没有开过大众车,但是早有耳闻。途安L定位虽然是一辆MPV车型,但是方向盘准确轻盈,转向精准,方向盘回位准确。驾驶起来和轿车一样,底盘采用了前后独立悬架,虽然没有走过烂路,但是过铁路和减速带感觉还不错,不松散比较紧凑。滤震还是不错的,减震软硬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