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系列烧机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使用磨损到一定程度都会发生烧机油现象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

1、如果是因为气门和导管磨损、油封烧损造成的烧机油,则予以修复和更换即可解决;

2、如果是因为气缸、活塞、活塞环磨损超过了极限所造成的烧机油,可以通过更换和修理来解决的;

3、如果是因为涡轮增压器漏油,那么也可以去专业的维修厂进行维修的。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辆汽车都会有烧机油的现象,烧机油是指运行1000公里,机油累计消耗量超过0.3升的状态。 如果保养操作得好,运行10万公里后才有可能发生烧机油的问题。 烧机油的故障可以通过修理得到解决。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奥迪车并不是全系车型都存在机油消耗过大的问题,大部分是在用1.8T和2.0T发动机的车型上。通俗的说,烧机油就是活塞与汽缸做功过程中机油损耗过大。只要活塞环与气缸壁配合不好就会烧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