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领翔通病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领翔暂时还没有什么通病,我只能说现代领翔是款性价比高的车型:

1、SONATA·领翔源于现代品牌的SONATA经典车型。领翔的前大灯、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均发生了本质的改变。领翔前大灯一改老款类似矩形的设计风格,由略显圆润的菱形大灯所替代;

2、此外,前保险杠三段式设计以及新型内嵌式雾灯,也较老款车型更加时尚与动感。SONATA·领翔的尾部伪装比较周密,但是透过裸露的尾灯部分还是可以看出其尾部的变化;

3、SONATA·领翔的尾灯依然才用分体式设计,也就是一部分尾灯集成在后备箱上,另一部分侧集成在车身上。但尾灯的整体造型却由圆形图案替代了老款车型的长方形设计。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暂时还没有发现什通病,“SONATA·领翔”通体采用高刚性材质,搭载6安全气囊,并在ABS、EBD的基础上配备有先进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比以往SONATA车型的安全配置都要高出不少。而早在2006年,SONATA系列车型就在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新车碰撞测试(NCAP)中荣获了五星级评价。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领翔这款车暂时还没有发现有什么通病,其他的都行。领翔顶配车型装备了车载多媒体导航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ESP、AUX/空间座椅,USB接口等先进配置,与“SONATA领翔”强劲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全新的5速H-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与发动机的完美配合,让动力传输更加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