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雅尊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雅尊性能配置参数:

1、长/宽/高(mm) 4895/1850/1490 发动机型式 V6,变速器型式 阶梯式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排量(毫升) 3342,最大功率(KW) 173/6000 最大扭矩(N.m) 304/3500,轴距(mm) 2780;

2、乘客席安全气囊(可关闭) 电子稳定程序(ESP) ABS 前后盘式制动;后门儿童安全门锁 侧帘安全气囊(前后排胸部气囊) 速度感应门锁+感应碰撞自动解锁 点火钥匙孔灯光提示;倒车雷达 防眩目内后视镜 前排预拉伸带扣+预紧式安全带 双排气管;17英寸铝合金轮毂 轮胎规格 235/55 R17 TIRE 安全防夹电动天窗 氙气大灯;

3、车体颜色外部车门把手(镀铬) 内部车门把手(镀铬) 防紫外线玻璃 全自动左右独立温控空调;空气质量控制系统 前置6碟CD+磁带卡座+FM/AM(M465) INFINITY 音响系统 音响遥控装置。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雅尊也变得年轻了,虽然还是采用家族式6变形进气格栅。但是整体看上去比之前更宽,更扁;尤其是用镀铬装饰贯穿整个车头的下唇边,更加增强了车头的立体感。内饰方面,多采用皮革内饰,座椅稍紧致,柔软性欠佳,不过色彩搭配还不错,很清新明亮。后排坐三个人可能会有点挤,伸腿空间倒是非常大;动力方面,雅尊搭载是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190马力,最大扭矩246牛米。这样的动力在B级车当中,虽然动力不强,但是雅尊的油门调校依然是韩系车的作风,还算是比较灵敏的。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雅尊外观非常的吸引人,时尚动力感十足,动力非常的给力,起步超车都是非常的给力,可以随心的驾驶,能体验驾驶的乐趣,配置更是十分的丰富,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