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凯旋二手车为什么那么便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铁龙凯旋二手车保值率本身就不高:

1、在外型设计方面,凯旋吸收了目前世界范围内最新设计的发展潮流:夸张的双人字齿轮标识,与散热器罩融为一体;“飞去来器”形前大灯向上挑起至翼子板处,凸显动感;车头饱满有力,车身线条流畅,前后呼应;

2、凯旋的尾部造型同样饱满简洁,尾灯晶莹剔透,是国内中高挡轿车市场中尾箱最漂亮的一款。位于前门上的旗帜型后视镜,配合向后延伸的镀铬窗户线条,凸现凯旋的流线型侧面造型,将凯旋的车身线条勾勒的更加生动。圆弧车窗最大限度地延伸,让驾驶者视野更加开阔;

3、宽大的16寸高扁平比的宽胎,轮毂配合前后盘刹彰显力度。整体造型现代而又不失庄重,大气而又充满活力,更体现出现代欧洲车的大气平稳。凯旋的造型堪称经典平衡的三厢车的空间与和谐流畅的线条的时尚化结合。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凯旋之所以便宜是因为雪铁龙凯旋已经停产多年,该车的保有量少,因此维修保养方面不是很方便,二手车保值率低,价格便宜也就不足为奇。凯旋是一款全新的四门三厢轿车,严格按照雪铁龙的国际标准设计,完全符合欧洲最新的质量要求。秉承了雪铁龙悠久的品牌价值,同时也融合了最新的欧洲设计趋势和雪铁龙最新的专利技术。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铁龙凯旋二手车会便宜,可能是车辆本身就有问题,车主急着出手才会降低价格,所以在买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车辆的车况如何。凯旋,一款凝聚了雪铁龙最新设计理念和欧洲顶尖制造品质的四门三厢B级轿车:线条流畅优雅,经典又不失动感的外部造型堪称三厢车的空间与和谐线条的时尚化完美结合;世界领先的发动机技术带来的澎湃动力,配合雪铁龙领先全球的车身整体操控,再辅以完善而创新的舒适性装备——均衡的全面实力,完美诠释了社会中坚力量对时尚座驾的理想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