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颐达二手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颐达二手值得买吗:

1、日产颐达二手需要看具体的车况的,比如购车年限,行驶里程和保养情况等,如果都没有问题的话,还是值得入手的,买来代步就不错:

2、日产颐达:外观:外观争议比较大,青菜萝卜各有所爱;内饰:内饰做工细致,配置丰富,较强的舒适性是网友普遍比较满意的地方,有网友称比家里的沙发还舒服;中控台简洁美观,音响效果很棒,无钥匙启动很方便;

3、空间:超大的内部空间及尾箱受到网友的一致好评;操控:方向盘非常轻,油门灵敏,挡位很清晰,挂挡有吸入感;悬挂偏硬,颠簸感较强,底盘及刹车偏软,车身稳定性不是很好,过弯及高速时容易发飘,较低的底盘也容易发生刮蹭;

4、动力:颐达发动机噪音小是网友比较认同的优点,但起步较慢,加速性能差,总体来说是款中规中矩的家用轿车;油耗:颐达燃油经济性强,油耗低,平均油耗在6-7个左右。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而且价格合理的情况下还是可以买的,车子虽然停产,但是这车保有量大,配件还是不用担心的。颐达是第一个在车上配备的全自动正负离子清新空调的车型。全自动正负离子清新空调,能够有效地过滤外界空气,使车厢内的空气始终保持清新。此外,与天籁所用的智能卡式遥控钥匙功能相同的智能钥匙系统可以达到无匙启动的操作,并增强了车辆的防盗功能。这在给tiida颐达车主带来更多安全的同时,也平添了几分高贵的感觉。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颐达车子的质量和做工比较好,车子空间大,保值律比较高,即使是二手车,也是值得购买的。作为雷诺与日产的全球战略联盟的又一结晶,TIIDA颐达无处不流露着时尚、动感时尚的欧洲气质。外观、超乎想象的空间、高品质的内饰、丰富的个性化设置、先进发动机、主动及被动安全性能,成就了TIIDA颐达的“宽适”与现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