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颐达油耗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颐达油耗看路况,综合路况的话,6.5-7L之间:

1、对于颐达车型瞬时燃油显示,指示在重新设置后的燃油消耗量,平均油耗值在每30秒或每行驶500米自动刷新一次,是瞬时的油耗显示;

2、此数值显示的是根据路况和驾驶习惯时间段内而计算的数值,短途行驶是与实际燃油消耗量存在误差的,但在中速长途行驶时误差很小的,几乎达到实际燃油消耗量;

3、而对于车辆销售员所说的燃油消耗值,是平均燃油消耗,但是根据现在环境温度、车辆使用环境、行驶路况,则将会存有一定的差距,如果长期低温、低速、短距离行驶,上述燃油消耗也是正常的,如果车辆使用和以往没有差距,近期出现燃油消耗偏大,则建议去维修店进行发动机数据流分析,然后进行燃油系统、进气系统清洗即可。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东风日产颐达操控:方向盘非常轻,油门灵敏,挡位很清晰,挂挡有吸入感;悬挂偏硬,颠簸感较强,底盘及刹车偏软,车身稳定性不是很好,过弯及高速时容易发飘,较低的底盘也容易发生刮蹭;动力:颐达发动机噪音小是网友比较认同的优点,但起步较慢,加速性能差,总体来说是款中规中矩的家用轿车。油耗:颐达燃油经济性强,油耗低,平均油耗在6-7个左右。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日产颐达油耗,城市油耗8个,长途6.6个;这个油耗你必须具备良好的开车习惯;颐达采用了由NISSAN和雷诺共同开发的全新HR16DE发动机,在世界上,中国是这款发动机的第一个用户;这款全新的轻量铝合金发动机采用了航空高压铸造工艺,使坚固度和耐用性能得到大幅度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