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inspire什么时候上市的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本田INSPIRE概念车将于2018年下半年国产上市:

1、前脸方正突出的雾灯框,好像加装了运动装饰件,配合炯炯有神的羽翼式大灯,好像随时准备冲出起跑线,冲向终点;

2、INSPIRE的发动机变速箱与雅阁相同,动力充沛,无论是低转速还是高转速都有非常不错的动力表现,CVT变速箱突出了加速的线性,没有双离合手起刀落的换挡的干脆感,但是加速的成绩仍然不错,也就是在谈笑风生中就把速度加上去了;

3、方向盘的手感很好,尺寸不大不小刚刚好,指向很精确,你会很清楚自己转动方向盘后车身的转动程度,提高了驾驶者的信息。底盘是运动风格的调教,比思柏睿的厚重感有所加强,但是路过一些大的坑坑洼洼的时候,悬挂传来的硬邦邦的感觉也是让后排乘客有些抱怨。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3月20日,据本田最新消息:本田inspire将于2019年4月10日正式上市,定位紧凑型轿车,“INSPIRE”,”SPIRIOR”,这两个英文单词很像对不对?没错,后者就是东风本田的旗舰车型思铂睿,前者就是它的继任车型,雅阁的“亲兄弟”。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inspire将于2019年4月10日正式上市,INSPIRE与雅阁十分类似,前脸都是大面积镀铬机翼式饰条,黑色中网,羽翼式大灯,有所不同的是前者的“大嘴”更大,雾灯造型更加方正夸张,更加突出运动感。侧面线条两者如出一辙,都是溜背式的轿跑风格设计,线条流畅,尤其是车顶延伸到车尾戛然而止的部分,更是渲染出利索轻快的运动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