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个大众途岳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介绍下大众途岳这款车:

1、大众途悦是上海大众汽车公司在2018年10月份上市的一款新车,总体来说大众途悦的性价比是比较高,它的售价在17万到23万之间基本上属于中挡车,价格来说不是很贵。他继承了大众长久以来的品质和工匠精神,适合我们居家的出行需要;

2、在外观方面,应用了Rock-Cutting岩石切割的设计理念,车门处隆起的脊线展现了它的力量感。搭载了1.4T和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使汽车的动力方面能有一个不俗的表现。途岳作为SUV车型它的空间是非常大的,使人坐起来非常的舒服,没有丝毫的拥挤感。内饰采用横贯式设计的方式,运用先进的IMD材质饰板提升了全车的挡次。所以说途岳是很值得购买的;

3、途岳高配车型搭载2.0T发动机,配合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整体的表现要比途观丝绸之路版强很多。如果购买,那建议买途岳的中高配车型。这样不管是在动力上还是变速箱的稳定性上,还是后台的故障率上都要好一些;

4、由于SUV的热潮和消费者的大众情怀,途观一直不愁卖,从最厉害的加价3万,到2万,1万,再到捆绑装饰或者保险,销售一直是非常的火爆,有很常一段时间途观的销量一直占领合资品牌销量排行榜的首位。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觉得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入门级别SUV,如果你想买这种入门SUV的话我还是非常推荐的,大众途岳的售价是在二十万左右,这个售价对于一款SUV来说还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啊,大众途岳这个车具有四驱动力,这个动力方面还是非常具有诱惑力的啊,而且大众途岳的安全性能还是非常高的,主副驾驶都配有安全气囊,而且这个大众的外观方面还是非常硬朗的,特别的大气看起来也非常的有面子。但是在低端SUV市场的竞争还是非常大的,喜不喜欢这个汽车还是看自己的喜好。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岳是一款非常不错的SUV系列车型,因为现在很多家庭都买车,买什么车成了问题,这款车空间大,属于5门5座紧凑型SUV,整体规格是4453*1841*1632,行李厢容积是455-1543,空间也是非常大的,网上推荐价格在17万到22万之间,属于德国国别车,1.4T的油耗大概在6-7L,真的是在和哈弗H6对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