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岳尺寸是多少厘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岳的车身长度是4453mm,宽度为1841mm,高度是1632mm:

1、大众全新SUV途岳亮相,将于2018年11月正式上市,具体表现如何,轴距2.68米,成都车展大众全新SUV途岳亮相,定位紧凑级SUV,外观像小号途昂。大众在今年大众全新途锐的发布会上,除了途锐之外,还发布了其它新款的SUV车型;

2、大众途岳就是其中一款,一看这个名字命名就知道,是和途观、途昂一脉相承的,都是上汽大众的车型;

3、前段时间一汽大众也发布了它们的第一款SUV产品,叫做探歌,定位紧凑级,之后还会在发布探荣SUV,定位中级,探荣已经在路测了。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岳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mm,轴距2680mm。途岳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定位在途观L之下,将成为老款途观的继任车型。新车的内饰布局与全新朗逸较为相似,中控显示屏在中控台的上方,其下方设有空调出风口;此外尾灯组的造型和新款朗逸较为相似,前脸的造型和大众途昂一致。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岳的车身长度是4453mm,宽度为1841mm,高度是1632mm。汽大众途岳将于2018年11月内正式上市,高配车型还将匹配4Motion 智能四驱系统,全系车型均搭载了前后独立悬架,并且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方面,提供1.4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供选择,第三代EA888 2.0T低碳版涡轮增压发动机,高效节油,动力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