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c30多少钱现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c30的2011新车价位大体在6万到八万左右。这款车的详情如下:

1、外观大气漂亮;空间大;配置丰富;价格低,性价比高,耗油低;

2、长城C30是长城汽车倾力打造、全新开发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从开发到上市历时4年,其开发设计和检测试验完全按欧盟标准进行,秉承了长城汽车一贯的优秀品质和扎实工艺,整车沉稳踏实兼具动感时尚;

3、腾翼C30采用长轴距短车身设计,轴距达到2610mm。在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上,腾翼C30捧回了权威汽车网站评选的“最受网友喜爱紧凑型轿车”的桂冠。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万就能买到一辆了,我新买的2013款,感觉开着非常顺畅,操作很好,坐着也舒适,这个价格区间的车里C30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性价比非常高,内饰做工也是非常的精细,有人说动力不好,那当然和宝马2.0T的没法比!这根本就是在讽刺C30。这个价钱1.5L,做工这么好,而且车还皮实耐用空间还宽敞,并且油耗还低。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城C30现在只需要4万就能买到了。这款车最大的优点就是便宜,大气。最大的缺点是刹车,踩半脚下去才有反应,后期小毛病多。不如同价位的合资耐用了,比如现代瑞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