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大众途岳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大众途岳挺好的,性价比也高:

1、途岳的前脸看上去跟途昂非常像,整体也是比较硬派的外形,在同级别的suv里面,这是比较少见的,其他大多是更时尚或者更温柔;

2、这一方面,途岳适合喜欢更硬线条的人群,或者是寻求途昂平价替代的人群。途昂的后排空间很宽敞,体型比较大的人坐上去也不会觉得非常局促;

3、途昂还有一个很突出的特点,它拥有beats音响,这在汽车里面可不多见啊,而且还是一个低音炮和六个扬声器搭在一起。现在应该很多年轻人都喜欢beats,喜欢在车上听歌的人对于这点很难抗拒啊。说实话,我是不太喜欢它后面的空调的,出风口设计成这样,中间坐人可能会被吹得有点难受;

4、总体来说,途岳还是很不错的,如果自己喜欢的点比较多,可以选择入手。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岳是一款非常不错的SUV系列车型,因为现在很多家庭都买车,买什么车成了问题,这款车空间大,属于5门5座紧凑型SUV,整体规格是4453*1841*1632,行李厢容积是455-1543,空间也是非常大的,网上推荐价格在17万到22万之间,属于德国国别车,1.4T的油耗大概在6-7L,真的是在和哈弗H6对标啊。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外观方面,应用了Rock-Cutting岩石切割的设计理念,车门处隆起的脊线展现了它的力量感。搭载了1.4T和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使汽车的动力方面能有一个不俗的表现。途岳作为SUV车型它的空间是非常大的,使人坐起来非常的舒服,没有丝毫的拥挤感。内饰采用横贯式设计的方式,运用先进的IMD材质饰板提升了全车的挡次。所以说途岳是很值得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