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岳尺寸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岳尺寸参数配置:

1、大众途岳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mm,轴距2680mm。途岳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定位在途观L之下,将成为老款途观的继任车型。新车的内饰布局与全新朗逸较为相似,中控显示屏在中控台的上方,其下方设有空调出风口;此外尾灯组的造型和新款朗逸较为相似,前脸的造型和大众途昂一致;

2、上汽大众途岳将于2018年11月内正式上市,高配车型还将匹配4Motion 智能四驱系统,全系车型均搭载了前后独立悬架,并且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方面,提供1.4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供选择,第三代EA888 2.0T低碳版涡轮增压发动机,高效节油,动力强劲,相似,前脸的造型和大众途昂一致;

3、上汽大众途岳将于2018年11月内正式上市,高配车型还将匹配4Motion 智能四驱系统,全系车型均搭载了前后独立悬架,并且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方面,提供1.4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供选择,第三代EA888 2.0T低碳版涡轮增压发动机,高效节油,动力强劲。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岳的车身长度是4453mm,宽度为1841mm,高度是1632mm,不含行李架高度为1620mm,轴距为2680mm,同级别中的表现中规中矩。这款汽车是作为“丝绸之路”的替代者推向市场,价格不到20万。大众途岳侧面的设计线条,笔直锐利,深刻,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车门下方的拔尖线条也很深刻,有层次感。前后翼子板内圈的轮廓方正。车顶有行李架设。尾部的车标上沿是一道凸起的锐利平直线条,和腰线的设计融为一体。挂车标地方是一个整体的斜面设计,有层次感。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岳的外观设计和大众品牌现在尺寸最大的SUV途昂很相似,都是偏向硬朗的设计风格,中网的设计扁平工整,大灯的设计和中网融为一体设计。下方的包围设计一看就是途昂上面的设计风格。发动机盖上还有道道隆起的线条。车身长度是4453mm,宽度为1841mm,高度是1632mm,不含行李架高度为1620mm,轴距为268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