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卡宴售价在85万-100万左右:

1、最大优点:外观时尚动感;高端大气上挡次;空间较为充裕;内饰做工精细,配置比较丰富;操控性能良好;安全系数较高;最大缺点:售价偏高;维修、保养费用较高;外观:保时捷Cayenne外观时尚动感,整体线条较为完整、流畅且运动气息较浓,网友称“外观高大威武,前脸上看去很有气势”;

2、内饰:保时捷Cayenne的内饰做工较为精细;配置比较齐全;座椅的舒适性较好;方向盘自动加热及座椅旁的扶手设计等配置比较人性化;全景天窗,罗盘等选装配置迎合了部分消费者追求个性的需要;空间:保时捷Cayenne的内部空间还算宽裕;储物格较为丰富且实用性较强;后备箱空间与同级别车型相比略小;

3、操控:保时捷Cayenne挡位比较清晰,换挡较为流畅;有网友反应“方向盘缺乏路感,指向精准,悬挂偏硬,高速过弯时车身侧倾较小;”动力:保时捷Cayenne动力还算可以,网友称“高速推背感明显,城市用车完全足够”;

4、油耗:保时捷Cayenne的燃油经济性一般,部分网友反应的油耗较高,平均综合油耗在13L/100KM到16L/100KM之间。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发布了全新卡宴S柴油版(Cayenne S Diesel) ,这款车采用了扭矩高达850Nm的4.2升V8柴油增压发动机,进一步丰富了卡宴的产品阵容;柴油版此前已经推出,而此次推出的卡宴S柴油版性能表现更强。卡宴S柴油版匹配4.2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8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850Nm;新车采用四轮驱动,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7秒。极速达到了254km/h;更让人心动的是,如果您 不是一个喜欢开快车的人,该车的油耗能够实现8.4升/100km的表现。 但是由于不少地区并没有使用柴油发动机的基础,因此这款卡宴S柴油版可能会和许多地区无缘。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卡宴90万左右,无论是动态性能、灵活性、安全性、舒适性还是日常实用性,都是按照最高标准设计而成。2013款卡宴柴油版上搭载的是由奥迪提供的3.0L V6涡轮柴油引擎。这款引擎曾经被广泛应用在奥迪的生产线上,包括Q7 SUV和A4系列等等,与标准的Tiptronic-S自动变速箱搭配后,提供最大240HP(178.97kW)的输出功率和550Nm的扭力;柴油版最大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406磅英尺,静止到60英里/时加速时间7.2秒。整车的稳定性更好,震动更低,行驶更平稳。虽然没有配备没有自动启动/停止功能,但是卡宴柴油版还配备了一个系统,以防止车辆添加不正确的燃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