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保时捷macan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Macan是进口车,个人觉得还是蛮好的:

1、保时捷Macan由保时捷生产,保时捷(Porsche)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又叫波尔舍,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是欧美汽车的主要代表;

2、主要车型有911、Boxster、Cayman、Panamera、Cayenne、Macan;

3、保时捷Macan是一款中型SUV。“Macan”一词是源于印度尼西亚语译为“老虎”,作为保时捷的中型SUV,Macan采用了奥迪Q5的底盘,原厂配备米其林轮胎;

4、Macan的推出,填补了保时捷品牌在中型SUV市场的空白。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国产的,是进口的。保时捷macan车型特点:保时捷Macan定位于中型SUV,其基于奥迪Q5平台打造,轴距为2807mm。Macan采用梯形前进气格栅,格栅两边还配有大尺寸进气口,让Macan的前脸看起来非常霸气。动力方面,Macan搭载2.0T、3.0T多款汽油发动机。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MacanS起售价为55.8万元,MacanTurbo的起售价为98.8万元。动力系统方面,保时捷Macan将搭载包括2.0T、3.0T V6以及3.6T V6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35马力,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40马力,而3.6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则为395马力。保时捷macan是进口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