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50l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q50l测评:

1、对于改款来说设计上的改动并不是大刀阔斧的改革,但2018款英菲尼迪Q50L(代称新款Q50L)还是进行了更为精致化的调整,首先车头选用了更大尺寸的格栅前脸冲击感更强、富有张力,雾灯位置的变化也强化了这一气势;

2、另外尾部调整采用了新的尾灯造型,流线感更强,衬托动感的腰线风格更为的贴合;而轮毂的造型经过了新的设计,总之力度并不是很大,但精致的效果还是有的;

3、内饰的高挡感有所提升,主要变化来自于全新的运动方向盘设计,造型精致不像老款那么厚重,同时车内仪表台上加入了缝线的设计提升了内饰的质感,还有就是换挡杆也应用了新的模型,新老样式比起来就会感觉老款的设计有点过于随性了,新的造型还是让人有摆弄的兴致的;

4、另外,仪表盘内的背光由原来的蓝色变成了简约的灰白色,干净明快的风格很是舒服。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的Q50L在售价方面全系车型在原价格基础上官降了1万元,同时入门版舒适和悦享版增加了全新的18寸轮毂与车内氛围灯。而中高配车型对音响进行了升级,现在可以享受到BOSE Performance至臻带来了16扬声器的顶级畅听体验。而新款Q50L增加配置的同时价格下调就显得份量十足了。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Q50L搭载的这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目前市面上参数表现最为出色的机型之一,它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55千瓦,可在1500-3500转爆发350牛米的最大扭矩,变速器方面依旧匹配的是这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没有进行任何的调校,但它的表现已经十分优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