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三的车现在是什么状况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8年1月1日起,全国各地将对达不到排放标准及没有加装DPF的国三重型柴油货车和私自停止DPF运行的:

1、注销车辆营运证进行强制报废,也就是说,排放不达标或者为安装DPF的国三车不仅会被限行,甚至会被强制报废;

2、限制国三货车进入城区,随着一线城市黄标车报废实施逐渐接近尾声,造成城市噪音以及环境污染的车型就转到了国三车身上;

3、而全国各地也开始实行国三限行,上海早前就已规定国三柴油车禁止进入城区内环,北京也规定国三以下柴油车进入六环以内,估计离国三车全国限行已经不远了。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六以后对国五的车影响不大,毕竟国五车使用没有几年,主要是对国三和国四的车影响比较大,因为国六实行以后肯定会提高对黄标车的尾气排放标准要求,就比如以前的国一国二是黄标车,接下来就会提高到国三,不过现在的国三应该都有10年以上的使用年限了,被列为黄标车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五排放标准后,国三国四的车不一样正常开都好好的。所以当国六实行之后我们现在的车子是可以继续开完全没有任何问题的,所以对于这一点我们是完全不必担心的,当然国六标准一旦实行,那么国5车将停产不能销售,所以这会对买车的人产生一定的影响,因为首先车停产不能生产不能卖了,想买国五的车,必须在国六标准执行前,不然上不了牌。所以说现在要买车的人最好是赶快或是在国六推出之后再去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