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唯欧为什么停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爱唯欧这款车停产的原因:

1、主要是因为1.6三厢的和1.6科鲁兹的市场重叠很严重,发动机一样,变速箱一样,就底盘和壳子不同;

2、停产1.4三厢最低配是因为小爱主打的是精品小车,1.4三厢最低配比赛欧贵不多,又和赛欧的市场有点重叠,反倒影响小爱的定位;

3、所以,通用是进一步细分市场,给小爱找到合理的定位而已;

4、爱唯欧还不错。 全新的通用小车平台打造。 这款车就是定价偏高,但是在同级别合资品牌中,这款车的安全性绝对非常优秀。 外观时尚个性。城市代步,1.4的动力也够用。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爱唯欧停产可能是因为销量不好吧,新爱唯欧的内饰科技感挺强,不得不提一句,作为变形金刚中汽车人阵营的主角品牌,雪佛兰旗下的车型全都那么带感,驾驶过程中还多少能让你体验一番置身“大黄蜂”心脏的感觉。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老款爱唯欧停产了,一方面是正常换代还有就是该车当年销量不是很好,四万二手车值不值得入手具体需要看您说的老款爱唯欧车子年限,配置,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