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圣达菲2.0柴油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华泰圣达菲2.0柴油版性价比不错值得考虑:

1、圣达菲柴油版最大的优点就是油耗了,6.3的理论油耗,综合油耗应该在7升多一点,而柴油比93号汽油更便宜些;

2、对于一辆1.7吨重的4驱SUV来说,它是省油专家了,另外它290牛米的大扭距对于其爬坡性能有较大帮助。配备4驱系统也是同价格车型里比较少的,空间也比较不错,并且配备了4速自动挡;

3、缺点在于:柴油机的振动和噪音比汽油机大,速度上不如汽油版的;车型相对较老,内饰做工算不上精致,韩国车的品牌价值相对不足。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华泰圣达菲有2.0升柴油版和2.7升汽油版两类车型,2.7L汽油机(4WD手自一体)的售价为17.98万元,2.0L柴油机(4WD手自一体)的售价为18.18万元。对此,华泰汽车集团表示:“在这个问题上华泰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让中国消费者亲身感受到华泰圣达菲经典延续的同时,其价格更华泰生产的是上一代的圣达菲,总体来讲,因为是国产,质量还算稳定些。而且属于较新的一代。圣达菲的离地间隙略低。从安全性、售后服务、综合性能、操控等方面有较大优势。同时也比较便宜,且装有ESP,离地间隙高,质量好,做工也不错,推荐购买。这款车的技术指标不错,不过要看个人对外观的喜好、对做工和品质的要求来定,当然还有兜里的银子。现代的全球销量达到前5,在美国质量排名曾经名列前茅,很是可以考虑!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华泰圣达菲2.0柴油版过弯的操控性能很好,湿滑路面行驶时的稳定性较好,方向感很灵敏,适合在山路上开。转向系统还不错,2.0L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完全够用。不管是市区驾驶还是高速驾驶,综合表现都会比较让人满意,动力起步很足,不会感觉到吃力。上坡什么的很给力,很少出现坡上熄火的现象,动力输出强劲,真心开到野外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