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汽车怎么样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汽车,作为一个实用党,我个人还是不太推荐这款车辆的:

1、从外观方面来看,别克汽车比较符合美国人的审美,整体线条十分粗犷,由于别克曾经专门设立动力学研究小组,所以整车的外观经过了严苛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在耗油和稳定方面十分优秀;

2、另外,这款车辆的车灯十分精致,整体外形和车身的流线趋同,氙气照明也可以在夜间轻松照亮百米开外的距离;

3、从性能来看,这款车辆的发动机采用了1.8升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日常行驶中不会出现太大问题,但在高速行驶中有一种飘的感觉,这是由于发动机的马力不够,强行拉伸齿轮导致的。如果你经常在市内使用的话,这款车还不错,不过如果经常跑长途的话,这款车可能会让你有些力不从心。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也是美国通用旗下的汽车品牌,别克、雪弗兰和福特都是美国通用旗下的汽车品牌!而且现在别克也是和上汽合资生产部分车型!别克车型的质量还是可以的,就是保值率不是很好,而且油耗普遍偏高!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车是美系车的代表,一直以来美系车给人的感觉都是很阳刚的感觉,别克也不例外,它出的车型在外观上看起来一般都是很大气的。 在中国销售的别克车一般是上汽通用别克的合资车,要说这品牌的车怎么样,我只能说是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