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dx7保养里程怎么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南dx7保养里程设置归零:

1、关闭钥匙门;左手按住右下角0.0按钮不松手;右手打开钥匙门(不是打火,左手不能松开);

2、此时仪表会出现一个不闪烁的扳手符号;左手松开;按一下左下角按钮;扳手符号消失;

3、表板显示屏上的“SERVICE”标志为保养周期指示标志,当点火开关在ON位置,显示屏上的“SERVICE”标志闪烁,而起动发动机后标志消失,表明该车应进行保养。保养后应进行保养灯归零。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南dx7保养里程现在的车行车电脑都有保养里程提示,如果到了公里数没有做保养,那么保养灯就会亮,做了保养后,服务站会把保养灯归零,开始记录行车里程,到下一次保养公里数时提示;如果不到服务站,自己做保养,按说明书上的要求操作,也可以把保养灯归零;如果不归零,就记录不了保养的里程。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南汽车DX7方向盘上快捷键右键切换到保养页面,长按10秒之后保养归零了;至于东南品牌,我觉得还行,算是比较早的国企,东南车子卖点的就在于它的三菱发动机,性能较为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