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dx7保养灯怎样归零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南dx7保养灯归零的步骤:

1、在发动机熄火的情况下,压下转速表下面的短程距离计数器复位按钮并按住;

2、将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放开短程距离计数器复位按钮,显示屏出现“SERVICE”标志;

3、拉出时钟上的分钟按钮,向右转动分钟按钮,显示屏上出现里程显示;

4、将发动机熄火,提醒信息复位;

5、将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SERVICE”标志消失。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东南dx7保养灯归零当保养结束后,有设置程序,把保养灯重新归零。否则,即便是做了保养,指示例仍旧会点亮;东南汽车dx7保养灯手动归零:将方向盘快捷键右键切换到保养页面,长按10秒后就可以归零了。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表板显示屏上的“SERVICE”标志为保养周期指示标志,当点火开关在ON位置,显示屏上的“SERVICE”标志闪烁,而起动发动机后标志消失,表明该车应进行保养,保养后应进行保养灯归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