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景x3油耗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远景X3手动挡的油耗还是蛮低错的,每百公里大概就5-6L/百公里:

1、全新远景X3的车身颜色是红色的,看起来简直就是帅到掉渣,很多车友看到这辆红色远景X3,也都赞不绝口;

2、内饰部分,19款远景X3基本延续了老款的特点,整个内饰主要为简约时尚氛围,材质相当厚实,配置上,中控台配有液晶屏,高端大气;

3、动力方面,新车仍配备1.5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2马力,最大扭矩可达141Nm,变速箱采用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匹配,动力绝对充足。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远景x3这款车油耗的高低,百公里综合油耗8升左右,这款车挺好的,价格也比较实惠,不过暂时只有手动版的,还没有出自动版的。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远景X3这款车作为日常代步还是可以的,首先,这辆车的动力可以满足城市的日常驾驶,这款车外观也是比较漂亮的,而且油耗也就在7.8个,在可接受的范围内,这款车的空间也不小,可以放下好多东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