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h6自动挡高配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哈弗H6采用了国际知名大师进行设计:

1、整体外观更加时尚大气,内饰大面积采用软质包覆触感细腻、异味少,动力方面采用1.5GDIT与2.0GDIT两款直喷动力发动机匹配世界十佳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强劲、油耗更低;

2、智能配置方面搭载了国际先进的智能语音系统,需一句“你好,哈弗”就能实现导航、空调、音乐、车窗控制等6种功能操作。全新哈弗H6采用国际先进的3DP安全理念设计,整车高强度钢应用比例超过65%,而且成功挑战中国最严格翻滚实验,并取得优异成绩,同时还搭载了疲劳驾驶监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点侦测系统等大量的高科技安全装备。全新哈弗H6是哈弗H6系列当中的旗舰车型;

3、新哈弗H6 Coupe采用最潮流的“灵动、科技”设计理念,外观更加犀利,内饰大面积采用软质包覆触感细腻、异味少;采用中国十佳发动机与世界十佳变速箱的双十佳动力总成,发动机采用了国际先进的CVVL技术,可以在增强动力的同时,降低油耗。LED大灯、360环视影像、全景天窗等实用配置均在新哈弗H6 Coupe上搭载。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哈弗H6 Coupe与全新哈弗H6全系都为自动挡车型,哈弗H6系列车型均搭载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长城自主研发变速箱是由原奔驰变速箱工程师亨宁来主导开发,同时采购了博格华纳、舍弗勒等知名供应商的配件。湿式7DCT变速器(湿式变速器稳定可靠;7挡位齿比绵密经济节油、换挡平顺;传递效率高达95%,最大承载扭矩450N-m)其具有扭矩容量高、结构紧凑、重量轻、效率高、NVH性能优异、换挡速度快等特点,达到了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水平,荣获中国汽车评价研究院“世界十佳变速器”荣誉称号。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6外观漂亮大气,配置高,新款都是自动挡车,1.3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足,适合城市代步,直喷发动机油耗低;最高配参考价格基本是在14.18万左右,具体价格以您当地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