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电混合电动车上牌照需要什么手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油电混合电动车上牌照需要开上汽车,代好发票,合格证,身份证,驾驶证:

1、资料:购车发票,车辆合格证,开发票的身份证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及复印件,交强险保单,完税证明,外地人还要暂住证;

2、手续:1。交车辆购置税,上交材料(开发票的身份证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车辆合格证复印件购车发票第一联复印件和报税联)。但要带上发票第一联和车辆合格证原件,2。拿注册申请表和外检表;

3、填写注册申请表,带上合格证和申请表去环保处盖环保章;拍照片,磨码,打印机动车参数表,会在合格证原件上注明是否上检测线;

4、外检,上检测线就上,不上就去打流水号;投挡,拍照的号码,交钱,上检测线225,不上的125;上牌,贴环保卡领行驶证和车辆登记证书。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电混合电动车上牌照所需要的手续有:购车发票,车辆购置附加税完税证明,车主身份证,发动机和车架的拓印,交通强制保险单,然后到车管所上牌照就可以了。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电混合动力电动车属于新能源系列车款这个也是要上牌照的跟汽油车款一样,需要的手续也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