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车牌怎么挂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先把车牌架固定在前保险杆中部,然后再装车牌就可以了:

1、玛莎拉蒂(Maserati)是一家意大利豪华汽车制造商,1914年12月1日成立于博洛尼亚(Bologna),公司总部现设于摩德纳(Modena),品牌的标志为一支三叉戟。1993年菲亚特(Fiat S.p.A.)收购玛莎拉蒂,使品牌得以保留;

2、玛莎拉蒂曾经是法拉利的一部分,现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直接拥有;

3、而今的玛莎拉蒂全新轿跑系列是意大利顶尖轿跑车制作技术的体现,也是意大利设计美学以及优质工匠设计思维的完美结合。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玛莎拉蒂车牌一般都是挂在车内的,就是挂在前挡风玻璃下面的,一般购买这款车的时候,4S店的工作人员会给你一个车牌架的,让你专门放车牌用的,玛莎拉蒂更加犀利的眼睛,长轴距保证了相对的空间,玛萨拉蒂外观很凶猛的样子,基本上看到了也会害怕几分。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挂车内,前挡风玻璃下面就可以了。玛莎拉蒂和法拉利联合研发的,它这个发动机,在所有的玛莎拉蒂里面,它是最强大的一款,它是一个高性能的车型,它跑的也是特别的快的,它的这个制动距离也是很不错的,它也是有几个模式的,在你开的时候,是可以去调节的,这也是我特别喜欢它的一个原因,还有就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这个玛莎拉蒂的大嘴,还有就是它是一个,非常漂亮的无框的车门,这个版本也有一个更加强大的动力系统,还有一个运动的驾驶模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