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吉博力和总裁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配置不一样,总裁配置高很多,动力输出更柔和一些,总裁主打高端商务,Ghibli主打运动时尚:

1、Ghibli继承了意大利的时尚风格,整体散发着优雅的魅力,Ghibli作为玛莎拉蒂的第二款四门车型,其整体风格也带有一些总统的气质,风格更具魅力;

2、从外观上看,不难发现Ghibli的整体风格与新总统车型的魅力、巨大的格栅、展翅式前灯,营造出一种侵略性的感觉,前屈的身体也与玛莎拉蒂的奔跑气息相呼应;

3、据Ghibli的设计团队也从新总裁的正式介绍,这种比尼法利纳的设计风格在该款车型中表现得最为淋漓尽致,同时也融入了目前流行的家庭设计风格。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的配置上Ghibli只有V6发动机,两种功率版,总裁有V6和V8两种发动机,还有Ghibli有四驱版,总裁中规车是没有四驱版的,美规车有四驱版,不会是仅限于V6发动机,V8是没有四驱的。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hibli可以说是总裁的短轴距版车型。Ghibli车身要小于总裁。发动机的配置上Ghibli只有V6发动机,两种功率版,总裁有V6和V8两种发动机,还有Ghibli有四驱版,总裁中规车是没有四驱版的,美规车有四驱版,不会是仅限于V6发动机,V8是没有四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