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360和370哪款好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风光360和370没有太大的不同,至于怎么选要看个人的喜欢而定:

1、风光360和370发动机都是国产品牌航天三菱;动力系统沿用风光360的1.5L动力总成:

2、东风风光370搭载拥有国际品质的1.5L SFG15发动机,该发动机源自菲亚特技术,能为车辆提供最大116马力,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148N-m,风光370更配合搭载德尔福电喷系统,燃烧更充分,百公里油耗仅为6.7L;

3、如此经济的油耗成本,也掩盖不了它动力强劲的本来面目;驾驶风光370,初段动力输出稍显低调,但随着转速的提高,动力源源不断倾泻而出,不论是加速还是转弯,都显得十分轻巧。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光360和370定位不同,370是商用MPV注重性能,360是家用MPV注重舒适度,虽然外观都差不多,但新上市的风光370无疑更好看一些,实用的配置也增加了不少,当然价格也更高一些,如何选择,要根据自己的用途来定了。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370360发机机东风370搭载DK15 DVVT发机360搭载三菱1.5L自吸气发机 东风风光370 口碑: 4.9 高于同级21.86%(口碑总数601) 优点: 暂印象 缺点: 暂印象 新印象: 油耗 噪音 经济适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