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福克斯怎么样值得购卖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个人建议这款车还是值得入手,家用代步还是高性价比的:

1、外观在当时应该还是不错的,算得上动感时尚,特别是从尾部看,两厢的屁股还是比较性感的,尾灯与众不同,看起来个人很满意。前脸就可以忽略,现在越看越丑;型号为CAF483Q0的发动机,1.8排量自己开,动力完备。毕竟不是RS,要求不要太苛刻,起步还行,就是车速提到80以后,再想有什么明显的加速感就不太可能了,毕竟最大功率只有91kw;

2、方向盘不重不轻,操控还算比较稳,胎噪啥的就不追求那么多的,就当体验一下性能操控的感觉了。变速箱一般般,在低速的时候顿挫感比较明显,但是油耗有点子高;

3、克斯标配儿童座椅接口、座椅高低调节。我的评价是总体稍显粗糙。好在前台,中控,窗檐使用了胶质感的塑料,多少弥补了一些不足,但是后排空间三个人的话还是小了点,总之在心理承受范围内。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性价比不错。个人比较中意两厢车,福克斯外观总体来说运动感强,时尚漂亮。前脸的造型设计不错,正前方和侧前45度角看上去都非常满意,内饰用料厚道,四轮独立悬挂比较厚道,操控完美。内饰用料厚道,中控比较有科技感,坐垫包裹性强,用料不错,偏运动,多功能方向盘手感不错,操作方便,cd音质相对不错。配置比较厚道,四轮独立悬挂很多车都简配了,语音系统是一大特点,不过没有一键开关玻璃是个遗憾。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换代车型,福克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马丁脸”在营造运动风格的同时也让前脸看起来更具逼格,前大灯造型科技感十足且充满杀气,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又为新车增添了运动感。整体看下来,新一代福克斯的颜值比现款车型可以说是有了很大提升。此外,福克斯还新增了一款两厢ST-Line版本,其运动风格要更加明显,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