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福克斯2019款致命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福克斯2019款致命缺点就是油耗高吧,其他都没有什么的:

1、优点:动力强,转向灵敏,外观漂亮,出色的底盘悬架系统,安全性能高;

2、拥有同级别非常出色的底盘悬架系统,这款车的后悬架采用的是优化多连杆独立悬架,同时配有副车架和底盘加强横梁。这种地盘悬架系统在同级别是非常出色的,目前只有寥寥无几的几款车配有这种悬架(马自达3,速腾),这套悬架系统保证了福克斯具有很好的操控性、驾驶乐趣、行车稳定性及安全性;

3、除了操控性能,福克斯的另一优势就是安全性,美国车不同于日系韩系在看不见的地方偷工减料,从而可以减低成本。福克斯的车身前后及四门都有很结实的防撞钢梁,保证了成员的安全性。在欧洲NCAP碰撞试验中正面及侧面得分都是5分(满分)。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福克斯2019款没有什么致命缺点。我觉得全新一代福克斯看上去更加清秀了,ST-Line加身之后,也让它更加动感,中控台上配置了一块8英寸的彩色触控液晶屏幕,安全性能高,配置齐全,值得考虑。可以去康正汽车店看看,进行一下试驾,自己感受下这款车。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致命缺点就是售后服务不是特别好。福特的车子不错,质量过硬,技术成熟,但是福特的售后服务很差,当然了,车子好就是最重要的。福特斯的油耗一直是福特车友讨论的焦点,我表哥先后买了2辆福特福克斯,第一辆他老婆开高速出车祸了,正因为是车子质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