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神骐t2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神骐t20性价比不错,是小型货车的首选:

1、东安动力是研制生产航空发动机,发动机动力性和经济型与国内同类机型相比,居领先水平;

2、东安动力针对市场用户需求而特殊设计的小排量发动机,具有排量小马力大的特征,1.3L排量经济省油,马力达到100匹。与同类型发动机相比,在国内率先达到欧Ⅳ排放标准。采用国内外先进设计理念及最新发动机技术,实现了“大动力,低油耗,低排放,高品质”的理想状态,符合“低碳、绿色”节能环保发展趋势;

3、长安神骐采用轿车化内饰,整体式风道,暖风效果、除霜效果更好,另配有大豪华仪表台(步进电机+段码数显仪表) ;

4、双排小卡配备整体式可调节座椅,极大提升车主驾驶的舒适度,减少驾车疲劳;同时后排座椅带工具箱,方便携带小物件,不用再为小物件没地放而烦恼 ;另外,双排小卡还开设地板检修口,方便检修;后排选装上车踏步,上下车更轻松方便。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神骐,这款车的性价比很高,驾驶空间足够,能伸开腿,别的货车脚部空间太小了,外观简单大方,动力上也足够用,轻踩油门就很有劲,也能装货,拉货很OK,总得来说都不错舒适性的话多半是空间上扒,驾驶室的空间很宽敞,正常体型坐进去都有点空荡荡的;车身也比较高,视野很开阔,路上开着很舒服。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神骐T20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优势主要是价位相对便宜,不过该车保有量少,维修保养和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