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风朗汽车优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诺风朗汽车的优缺点:

1、优点:车小,方便,车子密封性能相当好,打喇叭会以为按的力度不够导致声音不够响,其实都快吓死前面车了;

2、风朗这个车型个人觉得它的外形是最大的亮点,如果去除了车标或许人们真的不会认为它是一款法国车,很憨厚的感觉,进口车,5年免费保养;

3、缺点:现在发现路感有些过于清晰,你可以连一颗小石子都清晰感觉到,造成车内路噪有些大;

4、速度在50--60左右,就是在升挡之后,车子有个向前冲,然后又退回来的这个感觉,明显能感觉到,不知道是不是大家说的顿挫,品牌过于小众。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个人觉得这款车没有缺点,全都是优点。雷诺此次带出场的这款中级车也一改雷诺汽车个性十足的设计风格,在我看来,风朗这款车是到目前为止雷诺车型中设计最“正常”的一款。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缺点暂时还没有发现,优点就很多,风朗的外观造型也在很大程度上“离经叛道”,舍弃了很多雷诺传统的另类造型元素,转而追求更加流畅、优雅,甚至有些许偏向大气的设计风格。从前大灯的“眼角”处开始,一条流畅的腰线经由车侧向斜上延伸,直至行李厢上沿,与尾灯线条融为一体,这条活泼动感的腰线使整车看起来潮流、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