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5x怎么样口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虎5x口碑不错,可以考虑的:

1、1.5T的发动机配6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储备平常用完全足够,基本可以做到动力随传随到,加上基于T1X平台的底盘,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舒适感和扎实度是有保证的;

2、这款车网上很多车友评价不错,瑞虎5X也体现了奇瑞满满的诚意,艾瑞泽5大家吐槽最多的变速箱问题,瑞虎5X都进行了大的改变,全部采购国际大厂的配件,手动变速箱是爱信的,自动变速箱是格特拉克的。车友普遍觉得瑞虎5X好开,高速开到180也不发飘。吐槽点也不少,最多的是投诉转向轴会生锈,懂车的觉得无所谓,有点生锈不影响驾驶感就行,实在纠结就上点防锈油就好;

3、综合来说,瑞虎5X这款车综合实力不差,三大件也值得放心。这10万级别低配版的车型性价比还是不错的,高配增加的那些互联网功能,除了装逼,感觉没什么大的作用,性价比不高。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5x精英型的用车感受,最后来说一下对这车最不满意的几点1:杯架太浅,水杯很容易就倒了,而且后备箱空间偏小;2:后排放倒不能纯平,有时候拉点货都不好装;3:网络音乐音质不是很好,而且自己喜欢听的不少歌曲搜索不出来;4倒挡有点不好挂,每次都要深踩离合才可以。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5x这款车是瑞虎5系列车型的低端补充车型,在排量方面选择性只有一种,相对于瑞虎5来说其生产成本较低,同时市场售价低于瑞虎5在性价比方面要比瑞虎5更加符合市场需求。这款车性价比还不错,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确实车身生锈问题比较多,但是近期一段时间收到的投诉较少,不过购买时还是慎重选择。这款车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是6.5-6.9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