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5x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虎5x这款车还是可以的,值得买的:

1、新车采用高位副仪表台设计,设有4.8吋彩色TFT行车电脑显示屏,Hydrographics智感中控饰板、非对称出风口设计等配置;

2、全车人机工程座椅由澳大利亚研发团队设计,在舒适性上,瑞虎5x对怠速噪声和行驶噪音的控制水平、车内语言交流清晰度作出了要求;

3、基于奇瑞汽车T1X SUV平台,瑞虎5x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MT和格特拉克DCT两款变速器;

4、其中,全新1.5T+6DC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08千瓦,1750转即可达到峰值扭矩210牛米,实现0-100公里/小时需9.7s,官方数据显示最低油耗为百公里6.5L。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值得购买啦,Cloudrive3.0智云行车互联系统拥有自然语言识别、在线地图、信息娱乐服务、援救服务、手机互联以及远程控制六大核心亮点,采用的是全新HMI 3.0智能交互设计,科大讯飞提供云端智能语言识,可实现对GPS导航的控制,并且语音正确识别率高达99%,方言识别数量最多达32种。车机端内置21项功能APP,支持苹果CarPlay、搜索引擎CarLife、手机APP智能控制车辆、4G+WIFI、紧急救援等科技功能。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瑞虎5x质量方面在自主品牌的SUV里面还是不错的,不过瑞虎5x是新车型,建议上市观察一下车主对于该车型反馈情况再考虑是否入手。